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地产开发

来源: 类型:

第二届“中印携手共筑房产梦”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据印尼商报5月28日报道,5月27日,由印尼中国商会房地产分会主办,中交雅园Daan Mogot City承办,并得到中国中铁印尼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一局有限公司、碧桂园印尼区、欧陆卫浴、西顿照明赞助的第二届“中印携手共筑房产梦”经验交流会,在雅加达西区Daan Mogot City售楼处顺利举行。 

本次交流会聚焦开发房地产业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并进行探讨与交流。该活动邀请到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 交通局、消防局、工程建设监督机构(Dirwas)相关专家,以及本地知名建筑企业和工程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演讲。 

本次交流会不仅是在业务领域的优势互补,也是中印房地产企业文化,人才交流等领域的一次难得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