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地产开发

来源: 类型:

印尼银行尚未降低拥有房屋贷款的利息

印华日报(detikfinance 6月27日报道,印尼中央银行基准利息已经8个月处6%水平。这意味着参考央行利息的拥有房屋贷款(KPR)利息,预测不会降息。

联昌商业银行(CIMB Niaga) 经理Lani Darmawan6月24日向记者说,目前确实银行还没有计划降低拥有房屋贷款利息,这是拥有房屋利息是根据银行的资金成本和央行的基准利息。看来还没有下降,我们看它的发展。为了吸引社会申请拥有房屋贷款,公司通过快速和方便的申请过程,向申请者提供客户体验。

Lani Darmawan经理表示,除此之外,房屋贷款销售员也非常理解产品,这样更容易向购买者解释。今年联昌商业银行指标能够增长13%,即提高与发展商,房地产代理的合作,提高在分行交叉销售,二级市场和多用途的销售。根据联昌商业银行贷款基本利率(SBDK),拥有房屋利息是9.90%。这个贷款基本利率用来作为银行向客户的贷款利息。但是,由考虑各种风险,对客户贷款利息的大小,不一定与贷款基本利率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