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地产开发

来源: 类型:

印尼新首都房产建设将达千万亿盾

    据《国际日报》7月15日报道,印尼房地产商协会(REI)中央理事会秘书长多多克(Paulus Totok Lusida)近日在雅加达表示,政府提及的迁都问题,在新的首都要建的房地产如写字楼、酒店、住宅和医院等项目,在未来10年里所需的投资总值估计会达到1000万亿盾。
  多多克说,要建的写字楼、酒店和医院等会达到数十栋,还有住宅的总数也许会达到数百间至数千间,因为单一个政府机构或机关的公务员人数就会达到数百人,因此发展商要抓紧机会进行投资。
  他说,发展商将建中下阶层、中阶层和中上阶层的住宅,因此参加建设这些项目的企业不只是大企业,中等企业也可参与建设,会安排各企业都能获得工程项目,都能分享建设成果,但需要全心全意去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