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地产开发

来源: 类型:

2020年印尼房地产业有望增长6%到7%

据2月25日商报报道,印尼基准利率从5%下降至4.75%,将促进2020年房地产业增长约6到7%。预计今年上半年房地产业开始攀升。

房地产业务观察家 Panangian Simanungkalit表示,央行(BI)基准利率下调时,房贷利率理应尾随,使消费者分期偿还的金额减少,有利于消费者。房贷利率越低,民众购买房屋的能力必然越高。尤其央行有关贷款价值比(LTV)的政策已在2019年12月生效。因此两项政策的组合将提振物业市场。他认为,2020年房产市场将增长6到7%。

雅加达首都专区印尼不动产(REI)地方代表理事会主席Arvin FIskandar表示,因为政治局势稳定以及更低的贷款利率,开发商对2020年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