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印尼国企积极发展地热能发电站项目

安塔拉社报道,印尼国企北塔米纳地热能源公司Pertamina Geothermal Energi(PGE)准备在北苏门答腊省提高地热发电能力。虽然新冠病毒疫情形势严峻,但没有削弱北塔米纳在开发印尼地热能源方面的计划。该公司将在位于北苏省Tomohon的PGE Lahendong地区开始兴建发电量为500kW的二元有机朗肯循环地热能发电站,正在推进其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方式(EPCC)。印尼地热能源发展目前位居世界第二位,发电量达到2133兆瓦,而来自PGE公司的地热发电量占印尼地热能源发电量的88%。PGE自营的672兆瓦地热发电量来自6个地区,即北苏省Lahendong地区(120兆瓦)、西爪省Kamojang地区(235兆瓦)、楠榜Ulubelu地区(220兆瓦)、西爪省Karaha地区(30兆瓦)、苏南省Lumut Balai地区(55兆瓦)、苏北省Sibayak地区(12兆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