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印尼Pertamina集团宣布建造50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

安塔拉新闻网8月2日报道,国营石油公司PT Pertamina的子公司PT Pertamina New Renewable Energy计划在雅加达多地建造50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Pertamina集团首席执行官Dannif Danusaputro 表示,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已于2020年底启动,目前已完成 Badak天然气码头、Dumai炼油厂、Cilacap炼油厂、Sei Mangkei经济特区以及相关几个加油站的太阳能发电厂基础设施建设。Danusaputro表示,建设50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将有助于每年减少63万吨二氧化碳排放,符合Pertamina集团在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0%的目标。此举也是Pertamina集团业务中环境保护和社会治理整合路线图的一部分。Danusaputro强调,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包括太阳能发电厂是所有企业家的未来投资方向,因为能源转型是目前世界各国通过使用清洁能源达到环境保护的主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