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印尼业界建议积极开发小微型水力电站

Bisnis雅加达9月27日报道,印尼业界建议积极开发小微型水力电站。根据印尼政府设定的目标,2025年印尼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EBT)发电量将占能源结构的23%。为达到这一绿色发展目标,印尼小微型水力发电站业协会主席里萨建议兴建小微型水力发电站(PLTMH)。他指出,小微型水力发电站,运作方式非常容易调适,不会出现断断续续问题,成本较低具有经济价值。他希望,印尼政府对国电公司的年度补贴应与开发小微型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电站的补贴相匹配。印尼基本服务改革研究所(Institute for Essential Services Reform /IESR)执行经理法比认为,应增加对开发小微电站的支持力度,包括融资、共同使用发电网、向国电公司之外的使用者出售电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