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数字经济

来源: 类型:

印尼将为北加里曼丹工业园项目建设水电站

国际日报12月24日报道,印尼明年开始为北加里曼丹工业园项目建设水电站。印尼Kayan Hydro Energy(KHE)公司将于明年开始在北加省布隆安县贝索镇的卡央河(Kayan)上建造水电站,这五座水电站将供电给北加绿色工业园和Tanah Kuning-Mangkupadi国际港口。Tanah Kuning绿色工业区由印尼国际港口有限公司(PII)和印尼战略工业有限公司(ISI)管理。ISI公司与KHE公司也有关联。这五座水电站总发电量约为9,000兆瓦,其中,大坝I的容量约900兆瓦,大坝II容量1,200兆瓦,大坝III容量1,800兆瓦,大坝IV容量1,800兆瓦,大坝V的容量3,300兆瓦。五座大坝总投资预计约为176亿美元。KHE公司总经理安德鲁(Andrew Suryali)表示,176亿美元投资资金中,约15%-20%来自公司资本,其余来自银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