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数字经济

来源: 类型:

印尼政府2023年将发展45项建设工程

国际日报4月22日报道,国家发展规划部长苏哈尔索4月21日在雅加达表示,政府通过国家发展规划部准备了数个主要项目,这些项目将成为2023年国家建设达标的关键。根据政策方向,明年将有45个主要建设项目,其中14个主要项目将成为国家建设达标关键,其中如优先工业区、冶炼厂、中小微企业综合管理、优先旅游景区、加快可再生能源和能源保护的发展和社会保障体系改革等。还有国家卫生系统改革、技能教育改革、降低孕妇死亡率和儿童发育迟缓、巴布亚土著居住区的发展、新国都建设、综合港口网络、数字化转型以及有毒废物处理设施的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