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数字经济

来源: 类型:

印尼政府批准32万亿印尼盾预算用于修复区域道路

安塔拉通讯社1月25日报道,印尼国家发展规划部表示,印尼政府已批准了32万亿印尼盾的预算,用于改善地区、城市和省份的区域道路。

目前,在印尼全国约48万公里的地区和城市道路中,只有42%的道路状况良好。根据国家中期发展计划的目标,印尼政府希望将具备良好条件的区域公路比例从目前的42%提高到65%。印尼总统佐科将发布总统令,内容涉及在所有的地区、城市和省份建设和维修区域道路。佐科总统还命令公共工程与住房部作为地区道路建设和维护的领导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