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数字经济

来源: 类型:

研究机构称三星主导印尼手机市场

印度尼西亚商报11月16日报道,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最新报告,对2023年第三季度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智能手机进行了排名,其中三星位居榜首,占有20%市场份额,同比下降1%。第二名是Oppo,市场份额为18%,同比下降4%;小米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 18%。其次是VIVO 16%、真我(RealMe)10%、Infinix (传音旗下)10%和其他品牌8%。报告称,三星取得第一名主要得益于入门级手机市场(低于300万盾)和价格在300万盾至600万盾之间的中端手机市场的强劲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