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数字经济

来源: 类型:

印尼寄望通过发展数字经济推动2023年经济增速达7%

印尼国际日报1月7日报道,国企部长艾瑞克通过其Instagram账户表示,如果印尼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到2030年经济增长率将会达到7%。若是政府持续推动国内数字生态系统,估计印尼数字经济价值将会达到4800万亿盾。艾瑞克表示,加速数字转型已成为印尼政府当今关注焦点,最近国企部和阿联酋投资部在印尼开展数字经济发展投资合作,重点推进印尼数据中心建设。双方于2023年12月9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一致同意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进行合作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