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印尼KBN与中国CMRA合作 开发金属工业园区

据印尼商报5月24日报道,印尼努山打拉保税区( K B N)公司总经理沙达尔(S a t t ar Taba)称,在南苏省塔卡拉尔(Takalar)县工业园区的建设工程,预计能在三年内完成。

Takalar 县工业园区占地750公顷,将以铝和铜加工业为主。关于工业区开发,KBN公司将与从事金属管理的中国金属回收协会(CMRA)公司合作,开发金属、铜和铝管理和再加工的工业园区,并带动1万5000人就业。在Takalar县兴建的工业园区将成为南苏省南部地区的工业中心。此工业园区也将有助于推进南苏省工业园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