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印尼政府将制订总统条例招商引资,要在泗马大桥周围发展科技、旅游和工业园等

    印尼《国际日报》727日报道,印尼政府正在拟订总统条例成立泗水-马杜拉大桥区域发展机构,以便推动该区域的投资。公共工程与民居部公共设施总署长达尼斯说,工程部长巴苏基已致信国务秘书部长关于新机构的成立,以便吸引投资商在该地区进行投资。达尼斯说,投资方面更注重当地的情况,比如清真科技园、食盐工业、糖厂以及马都拉岛的旅游业等。泗水和马都拉的发展方案还未高度发挥,因此需要成立一个机构来发挥。

    为发展该地区,总统条例写明需要有数百公顷的地皮,如今政府才拥有50公顷,以后可能将发展目标分散,并不集中在泗马大桥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