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印尼第一家中资医疗器械公司与合作区签订合作协议

据中印尼经贸合作区网站7月15日报道, 2019年7月12日,PT. SOLUSI MEDIKAL APARATUS REGIONAL TEKNIKAL GLOBAL INDONESIA(简称PT.SMART.G.I.)与合作区正式签订厂房租赁协议。普瑞斯星(常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雨平和合作区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PT.SMART.G.I.是中资企业江苏普瑞斯星医疗器械公司投资的印尼公司,是印尼政府批准的第一家中资医疗器械公司。普瑞斯星董事黄栋表示,印尼是全球第四大医疗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目前印尼医疗器械十分紧缺,PT.SMART.G.I.将扎根印尼、建立自己的品牌和销售渠道,辐射东盟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据了解,PT.SMART.G.I.主要股东是普瑞斯星(常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研发、生产和销售腹部外科、泌尿肛肠外科和微创外科手术器械于一体的综合企业。根据PT. SMART G的规划,一期PT. SMART G将建成一个面积3000多平方米的专业医疗器械制造工厂,按国际标准打造1500平米的10万级无菌车间和150平米的实验室。二期将投资建设占地面积10000平米的厂房,引进骨科产品、医疗美容、医疗设备、医疗耗材等中国医疗企业进入印尼市场。PT. SMART G将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在印尼的优秀高新医疗技术产业平台。

PT. SMART G是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普瑞斯星(常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心相通的重要项目,也是中国医疗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