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印尼工业部长谈《就业法》的五点好处

印尼工业部长阿古斯10月8日表示,《创造就业综合法案》(简称《就业法》)对印尼制造业发展至关重要,能够提高制造业生产率,进而提高印尼产品竞争力。他称,劳工部门和制造部门相辅相成,如果劳工部门欣欣向荣,制造业也将随之发展,反之亦然。《就业法》为工业部门发展提供了至少五重利好,一是使制造业更容易获得原材料,二是加强了合格评测机构(人才评估机构)的监督和指导作用,三是规范了战略产业,四是规范了社会民众在工业发展中的作用,五是确定了对工业和工业园区企业进行监督和调控的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