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印尼巴塘综合工业区吸引投资突破4.9兆印尼盾

安塔拉通讯社12月16日报道,截至2021年11月底巴塘综合工业区吸引投资额突破4.9兆盾(约3.4亿美元)。据巴塘县投资促进机构表示,4.9兆盾投资总额来自肯定在巴当综合工业区一区设立公司的5家承租企业,占地约450公顷,这5家企业是来自荷兰、韩国、中国分别从事墨水、铝、陶瓷、管道和玻璃业务的企业。其中,KCC Glass的投资承诺总金额预计达5兆盾,目前已实现投资2兆盾。此外,另有2家承租企业将在今年底进驻,还有很多来自雅加达的潜在投资者正在排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