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数字化是第四代工业园的关键

国际商报2月4日报道,印尼工业园目前正处于从第三代(生态工业园)转向第四代工业园(智慧-生态工业园)的过渡期。印尼工业部区域和国际工业通道总司长艾果表示,需要推动工业园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并在其工业园的管理中进行数字化转型,以促进跟租户的沟通和提供服务。工业部继续促进每个新的和现有的工业园,通过使用物联网、云计算和数据中心,转变为智能生态工业园。截至2022年1月,共有135家工业地产公司,总土地面积为65,532公顷,分布在爪哇、加里曼丹、马鲁古、巴布亚、努沙登加拉、苏拉威西和苏门答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