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北加省水力电站和绿色工业区已规划成为国家战略项目

国际日报5月24日报道,公共工程与住房部国家战略项目检测和评估组成员苏赫利亚特纳(Suheriyatna)于5月22日在雅加达表示,北加省的卡延河水力发电厂和印尼绿色工业区(KIHI)如今已规划为国家战略项目的一部分,这两个项目正处于施工阶段。上述工程位于北加省布隆岸(Bulungan)县Tanjung Palas Timur镇Tanah-Mangkuadi地区,此前被称为国际港和工业区(KIPI)。随着时间推移,政府如今有信心把北加省的国际港和工业区打造成大型工业区。国际港和工业区需要大量投资来推动工业区的发展,政府建廉价和环保的绿色能源,也就是水力发电厂作为支持。佐科总统在2021年12月21日主持印尼绿色工业区建设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