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经济形势

来源: 类型:

印尼4月进口额197.6亿美元

国际日报5月18日报道,中央统计局主任马科(Margo Yuwono)17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今年4月,印尼进口额达到197.6亿美元,同比增长21.97%,环比下降10.01%。在油气领域方面,进口额同比增长12.47%,环比增长9.21%;而非油气产品同比增长88.49%,环比下降13.65%。非油气商品如机器和机械设备的进口额降幅为最大或达17.68%,钢铁商品的进口额下降18.23%,但油气商品如石油的进口额增幅为最大或达85.81%。在消费方面,所有商品的进口值均有所下降,例如药品、含糖商品和糖果等的进口额也有所减少。辅助原材料领域的进口额下降了8.68%,这是因为钢铁、金属矿石、矿渣和灰烬等的进口量少,资本货物的进口值也下降了19.34%,与机器、机械设备和零件、船只和浮式结构物的进口量有所下降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