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经济形势

来源: 类型:

新首都准备迎接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成立79周年

罗盘报2月18日报道,印尼新首都中央政府核心区的几栋建筑已初具雏形。总统府前有一块即将完工的场地,计划用于举行印度尼西亚独立79周年纪念仪式。工人们仍在继续努力加快新首都建设。政府此前已确定,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成立79周年庆典将在新首都总统府举行。作为主会场的总统府和仪式场地建设已达到54.7%,并将继续加快推进。该场地最多可容纳8000人举行仪式。新首都大型项目还远未完成,不过目前政府的目标是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成立79周年之际核心区可供使用。目前新首都正在建设酒店、住宅、物流、办公、教育、卫生、能源和交通以及城市绿地等领域设施。迄今为止,新首都第一阶段开发总投资已达47.5万亿印尼盾,其中私人投资达35.9万亿印尼盾。新首都管理局今年的目标是吸引100万亿印尼盾公共和私人投资,公共投资可来自国有企业或非政府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