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贸易投资>双向投资

来源: 类型:

印尼2023年吸收投资总额为1418.9万亿印尼盾

安塔拉通讯社1月24日报道,投资部长巴赫利尔在雅加达举办的2023年投资成果分享会上表示,2023年吸收投资总额为1418.9万亿印尼盾,其中下游产业投资额为375.4 万亿印尼盾,占总投资额的26.5%。下游产业中,矿产领域投资额为216.8万亿印尼盾,其中镍冶炼厂投资额为136.6万亿印尼盾、铝土矿冶炼厂投资额为9.7万亿印尼盾、铜冶炼厂投资额为70.5万亿印尼盾。此外,农业领域投资额为 50.8万亿印尼盾,林业领域投资额为51.8万亿印尼盾,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投资额为46.3万亿印尼盾,电动汽车领域投资额为9.7万亿印尼盾。巴赫利尔表示,2023年吸引投资总额已超过佐科总统设定的目标值1400万亿印尼盾,比上年增长17.5%,他还强调未来应努力推动渔业、农业和林业部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