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中国企业在印尼合作兴建垃圾发电厂

  据《印尼商报》9月29日报道,印尼西加省坤甸市政府与中国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ElectricGroupCoLtd)和中晟华泰国际能源有限公司(ZhongShengHuaTaiInternationalEnergyCoLtd)合作兴建垃圾发电厂(PLTS),把垃圾废弃物处理后转化为电能。
  坤甸市副市长代表艾迪(EdiRusdiKamtono)和中国上海电气集团环保事业部总裁顾志强顾志强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垃圾发电厂将在BatuLayang垃圾堆积场兴建。"谅解备忘录签订后,双方今后将进行更详细的会谈,比如垃圾发电厂建设的可行性研究等。"艾迪说。
  艾迪深信,垃圾发电厂建设将解决坤甸市的垃圾管理问题,供应大约8兆瓦至10兆瓦电力,同时还将建成环保教育中心。上海电气环保事业部总裁顾志强声称,整个建设工程从设计直至施工工程由上海电气承建。他说:"这项工程是市政府与上海电气的共同投资项目,垃圾发电厂将由双方共同经营,利润也将双方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