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石油石化分会组织召开《中石油在印尼社会安全管理经验分享》座谈会

石油石化分会于4月8日组织召开了中石油在印尼社会安全管理经验分享座谈会。商会总会主席宫本才,名誉主席刘浩生到会致辞,40余家商会会员单位代表出席本次座谈分享会

     中石油印尼办事处侯博文介绍其在雅加达办公驻地和在作业现场的社会安全管理经验。中石油东方公司印尼项目部张海涛分享BGP作业现场管理经验,并和代表们深入地探讨和交流了中国海外企业安全的做法和经验。

    印尼大选临近,中资企业面临一定的社会安防挑战。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开展安全工作。他们表示本次活动对会员单位全面了解印尼特有的政情、社情、民情、恐情,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