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印尼Antam与五矿集团商讨兴建汽车电池厂

据国际日报5月17日报道,印尼多种矿业公司(Antam)与中国五矿集团公司(China Minmetals Corp)商讨合作兴建电动汽车的电池厂,Antam公司总经理 Arie Ariotedjo跟随国企部长丽妮和Inalum公司总经理Budi Gunadi Sadikin前往中国寻求矿业方面的合作。
  Antam公司秘书Kunto Hendrapawoko于5月14日称,目前Antam拥有巨大的镍存储量,还没有好好利用。镍矿的下游工业可发展作为电动汽车的电池制造之材料。
  他说,Antam拥有的镍矿含有1.8%的钴,是制造电池的重要材料,至今还没有被利用。因此,Antam公司寻求合作伙伴,即拥有该技术的合作伙伴,其中就是中国的五矿集团公司。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拥有员工177000人,在中国及国外拥有八个企业。2013年获世界金属企业排名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