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印尼中国商会总会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在北京举办印尼留学生专场招聘会

据印尼中国商会总会网站消息,2019年5月20日,为了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满足用人单位的国际化人才需求,印尼中国商会总会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印尼校友会在北京举办印尼留学生专场招聘会,中国银行、中国石油、青山、魏桥、五菱等20多家知名企业单位参加招聘,为应聘学生提供数百个岗位,行业涵盖银行业、石油化工、进出口贸易、建筑服务业,汽车、钢铁制造业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 “一带一路” 倡议已满六年,投入印尼市场的中资企业也与日俱增。在印尼发展业务,首先“人员”是最重要的关键。人员之中,又以精通两国语言、文字和文化的人才尤为珍贵。本届招聘会使印尼拓展业务的中资企业能找到好的人才,也让好的印尼留学生人才能够在学成归国之前找到好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