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印尼2020年税式支出约达155万亿盾

    据印尼《国际日报》6月20日报道,财政部长丝莉·慕雅妮称,为了招引更多的投资家前来印尼投资兴业,政府特别设置多样的税务优惠,每年的税式支出价值约为150万亿盾,而2020年的税式支出大约是155万亿盾。
  丝莉·慕雅妮6月17日晚间在雅加达国会大厦出席第十一委员会的工作会议上表示,由于税式支出是社会上乃至政治上很敏感的问题,政府会慎重考虑2020年度的税式支出额。目前只能说,明年的税式支出额大约150万亿至155万亿盾。”
  印尼政府希望通过这种对一些特定纳税人或课税对象提供的税收优惠,以达到引进更多、更大的投资,将来所获得的税收也会比税式支出庞大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