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供应爪哇巴厘岛7号 2x1050MW燃煤发电站万丹省瑟朗煤炭码头正式投运

据印尼商报(Kontan新闻网)7月6日讯,7月5日,印尼国电公司(PLN)和中国神华国华集团为位于万丹省瑟朗县(Banten Serang)的煤炭码头举行投运仪式。该煤炭码头容量为700万吨煤,主要是供应爪哇巴厘岛7号2x1050兆瓦(MW)燃煤蒸汽发电站的煤炭需求。
   印尼国电公司和中国神华国华集团爪哇巴厘岛7号2x1050MW燃煤蒸汽发电站合资公司((PT SGPJB)总裁Iwan Agung Firstantara表示,该煤炭码头落成投运标志着爪哇巴厘岛7号2x1050MW燃煤蒸汽发电站未来几个月就能启动使用,因为煤炭供应已准备就绪。
   耗资约3万亿盾,自2017年3月30日开始兴建的该煤炭码头主要建筑包括一个煤炭装卸港口、两个可容纳1万4000 DWT(总载重吨位)船舶码头,以及同时可停靠两艘4,000HP(马力)拖船的码头。
    码头也具备1,413米长的输煤栈桥和2,268米长的廊桥。此外还有一个1,000DWT的货运站和一个1,118米的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