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印尼2019年度最佳商业奖评比揭晓: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获得“最佳外资银行”称号

据印尼《印华日报》7月16日报道, 7月12日,在印尼雅加达南部莱佛士酒店举行的2019年度最佳“印度尼西亚商业奖(Bisnis Indonesia Award,BIA)”颁奖仪式上,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获得年度“最佳外资银行”称号。这是继获得印尼金融权威杂志《INFOBANK》(2019年7月刊)对印尼全部114家银行综合考核排名第五名及外资银行排名第一名的好成绩以来,再次获得印尼商业界权威媒体的好评。

本次获得银行金融行业2019年度最佳“印度尼西亚商业奖(Bisnis Indonesia Award,BIA)”荣誉称号共有7家银行(金融公司),其他6家都是印尼本地的大型银行(金融公司)。如:最佳国有银行(印尼人民银行Bank BRI)、最佳外汇私人银行(印尼中亚银行BCA)、最佳非外汇私人银行(印尼曼迪利银行TASPEN 邮政MandiriTaspe)等。

2002年开始,为鼓励商业界企业和个人更好地为印尼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印度尼西亚商业权威媒体Bisnis Indonesia根据本国各行业商业经济实体生产和经营表现评比结果,为行业表现最优秀者颁发年度最佳“印度尼西亚最佳商业奖”(Bisnis Indonesia Award,BIA),该奖励代表了印尼商业界最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