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中国电建签署91.8亿元印尼卡扬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

据《千岛日报》(中国证券网)7月18日报道,中国电建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印尼卡扬水电能源公司签署了印尼卡扬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为136,39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18,008万元。

    该项目位于印尼中加里曼丹省,处于卡扬河的最下游,距上游规划的卡扬二级电站约55公里。项目总装机900MW,由6台单机150MW的水轮机组组成,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水电站的设计、采购、施工、机电设备安装以及调试在内的所有工作。项目工期为7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