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印尼政府未来5年优先发展事项

 据《国际日报》7月29日报道,国家建设计委部长班邦7 月 24 日在雅加达Double Tree酒店表示,根据2020年–2024年的国家中期发展计划,基础设施和人力资源将成为佐科维总统在下一届执政的进一步优先发展项目。
  庞邦说在未来5年仍要推动基础设施的发展,这是因为佐科维政府想把全国的高速路通往到小型工业区、经济特区、旅游区、农业区和渔业区等,使当地的经济能迅速增长。
  第二个优先发展事项就是提高人力资源的质量,尤其对教育和母婴保健更关注,目的是要降低孕妇死亡率并提高家庭福利生活,因此所有部门和机构必须要良好协调,这不仅是卫生部的事务。
  他补充说,另一个很重要的健康问题就是儿童发育迟缓和营养不良,因此其它部门机构或机关的作用也非常重要,特别是在供应净水和卫生设施方面也必须受到加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