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绿色发展

来源: 类型:

25位投资者瞄准利库邦旅游景区将投资酒店和游艇码头等项目

国际日报2月18日报道,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桑迪亚加17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表示,政府希望投资者愿意在北苏省利库邦(Likupang)超级优先旅游景区投资于基础设施的建设项目,为北苏省的经济复苏产生积极影响。目前,已邀请25位国内外投资者,愿意投资于利库邦(Likupang)经济特区作为超级优先旅游景区。利库邦超级优先旅游景区的投资项目属于旅游业领域,例如建造酒店、酒家、体育设施、游艇码头和一些开发创意经济潜力的辅助设施。桑迪亚加希望,私人企业能尽快建造基础设施配套,通过旅游领域来推动经济发展,为北苏省民众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