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绿色发展

来源: 类型:

印尼将向G20 提供 47 项可持续领域投资

安塔拉通讯社3月17日报道,投资部将根据印尼G20轮值主席国的议程提供47个可持续投资项目。投资部副部长Nurul Ichwan在可持续投资项目的启动仪式上表示,这47个投资项目已经进行了预可行性研究(pre-FS),预计印尼将在 2030年之前为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47个可持续投资项目分布在33个省,其中包括爪哇的9个项目、苏门答腊的11个项目、加里曼丹的6个项目、苏拉威西的9个项目、巴厘岛和努沙登加拉的3个项目以及马鲁古的9个项目。按行业分,其中旅游业项目12个,经济区项目14个,制造业项目15个,基础设施项目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