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绿色发展

来源: 类型:

巴淡航空技术经济区已获3万亿盾投资

国际日报4月30日报道,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于4月28日在视察巴淡航空技术经济特区时表示,截至4月,巴淡航空技术经济特区的投资已约达3万亿盾。巴淡航空技术经济区基于2021年第67号关于巴淡航空技术经济特区的政府条例运营,该区域以飞机的维护、修理和大修为主,占地30公顷,分四期建设。艾尔朗加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飞机维护、修理和大修行业根据维修的飞机数量实现其投资目标,那么它的产能将会增加,能够同时维修44架飞机。员工人数增加到3000人,包括1500名工程师和1500名技术人员或机械师。截至2022年4月已吸纳1474人就业,2030年吸纳就业目标为99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