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绿色发展

来源: 类型:

印尼政府计划建红棕油工厂

安塔拉通讯社5月24日报道,印尼中小企业与合作社部长德登表示,中小企业与合作社部将与印尼可持续油棕农民论坛和中小微企业循环基金管理机构(LPDB-KUMKM)建立联合工作组,在中加里曼丹省、廖内省和占碑省试点建立三个红棕榈油工厂。目前,印尼1600万公顷油棕种植面积中有42%由独立的农场主经营,占国内毛棕榈油(CPO)总产量的35%。德登表示,棕榈油设施的开发还旨在创建新的棕榈油生产标准,而不是改变目前大型的棕榈油工业生产标准。印尼可持续油棕农民论坛(Forstabi)官员表示,建立红棕榈油工厂的尝试让印尼的独立农场将不再只生产鲜果串,还可以销售棕榈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