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绿色发展

来源: 类型:

新国都管理局长确认搬迁过程分阶段进行

国际日报5月28日报道,新国都管理局长班邦(Bambang Susantono)透露,迁都过程将一直持续到2045年。政府在新国都努山达拉的建设中制定了智慧城市的概念,包括交通、废物处理、能源、学校和医院等公共设施。国家建设规划部/国家建设规划局区域开发领域助理鲁迪(Rudy Soeprihadi Prawiradinata)表示,新国都的开发将符合政府为提高工业生产力,为每种自然资源创造附加值作出的努力。国家建设规划部/国家建设规划局经济领域助理阿玛利亚(Amalia Adininggar Widyasanti)阐释新国都努山达拉经济超级中心的概念,在新国都将拥有六个经济集群,包括清洁技术产业、综合制药、可持续农产业、包容性的生态旅游、先进化学工业及其衍生产品、低碳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