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绿色发展

来源: 类型:

印尼旅游部的目标是2023年吸引350万至740万国际游客

安塔拉通讯社8月23日报道,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乌诺表示,该部的目标是在2023年吸引350万至740万名国际游客到印尼。如果2022年的目标是180万到360万,那么2023年将翻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预测,与2019年相比,旅游业将增长70%。这对旅游业的发展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疫情后,虽然机票价格上涨和波动性、不确定性、复杂性、模糊性等挑战会很多,但希望通过正确的政策,加快恢复旅游产业市场和创意经济。目前,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仍将重点放在印尼国内游客身上。然而,部长相信有了更好的签证政策,有了更多的直飞航班,印尼将能够在2023年实现目标。2022年1-6月,赴印尼旅游的国际游客74.321万人次,同比增长929.66%。紧随其后的是2022年6月印尼五星级酒店客房入住率上升,达到50.28%,比上年增长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