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绿色发展

来源: 类型:

公共工程与住房部启动新首都基建工人培训认证计划

罗盘报8月28日报道,印尼公共工程与住房部(PUPR)已启动第一阶段培训和认证,以支持建筑工人在东加里曼丹省新首都地区努山塔拉基础设施建设的能力。新首都的建筑工人培训和认证计划旨在提高建筑部门的人力资源能力,这也是PUPR支持佐科总统和阿明副总统2019-2024年任期愿景和使命的计划之一。PUPR部秘书长表示,新首都基础设施的发展需要大量训练有素、技术精湛、专业的建筑工人。该培训计划从2022年8月到2022年12月分5个阶段进行,目标是培训和认证9,300名建筑工人。PUPR建筑发展总局建筑能力和生产力主任理查尔表示,参加第一阶段建筑劳动力培训和认证有1,535人,其中817人来自东加里曼丹省,有317名参与者通过Zoom在线学习,线下学习地点包括三马林达大学、三马林达州立理工学院和穆拉瓦曼大学。为支持新首都基础设施的发展,PUPR逐步分配了2022-2024年43.73万亿盾的预算,其中2022年为4.07万亿印尼盾,2023年为20.48万亿印尼盾,2024年计划为18.18万亿印尼盾。据预测,2022-2024年期间新首都基建开发需要大约260,000名建筑工人。其中,2022年为3万人,2023年为12.3万人,2024年为10.7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