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绿色发展

来源: 类型:

印尼新首都太阳能发电厂将于2024年2月投入运营

安塔拉通讯社11月27日报道,印尼国有电力公司PLN已将东加里曼丹新首都建设的太阳能发电厂的开始运营时间定为2024年2月。PLN Nusantara Power总裁Ruly Firmansyah在与印尼国会第七委员会举行的会议上表示:“到明年2月,该太阳能发电厂将开始运营,初始容量为10兆瓦。”Firmansyah证实,总容量为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的开发过程已经开始,“我们通过建设一座50兆瓦的陆上太阳能发电厂来为新首都的发展做出贡献。”该太阳能发电厂将于2024年5月晚些时候开始满负荷运行。PLN正在为这座5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配备电池储能系统。“目前,我们正在使用储能系统,目标是使新首都的太阳能发电成为优化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发电厂,就像我们在开发Bawean和Cirata漂浮太阳能发电厂时所做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