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绿色发展

来源: 类型:

印尼电动汽车市场以中国和韩国品牌为主

根据印尼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数据,印尼电动汽车的销售仍以中国和韩国品牌为主,其中五菱Air EV是2023年11月销量最高的电动车型,销量为779辆,较10月776辆略有上升,据称这与五菱8月推出廉价版即Air EV Lite的策略有关。第二名是现代Ioniq 5,总交付量为725辆,尽管在11月仅排名第二,这款未来风格的汽车仍然是2023年1月至11月期间最畅销的电动汽车,销量为6552辆。第三名是来自德国的宝马iX,11月销量为103辆;第四名是中国新品牌哪吒,旗下的Neta V成功出货100辆。该品牌是今年8月才在2023年印尼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的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