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首页>绿色发展

来源: 类型:

电动汽车将帮助雅加达走出污染困境

罗盘报2月18日报道,印尼国有企业部长艾瑞克(Erick Thohir)表示,使用电动汽车可以降低雅加达的污染水平。三年来政府一直鼓励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及其电池等衍生产业的发展,旨在鼓励更多人使用电动汽车。国有企业部(BUMN)还与印尼国有电力公司(PLN)协商在夜间提供电价折扣,因为80%的电动汽车在家中充电。此外政府还将发放电动汽车补贴。与此同时,2月15日佐科总统表示,政府全力支持电动汽车(EV)的发展,并对电动汽车能够在全球市场竞争持乐观态度。政府支持的形式之一是通过降低增值税比例来刺激人们的购买力。此外,政府将继续致力于电动汽车产业、电池及配套生态系统的综合发展。印尼国有电力公司总经理达尔马万(Darmawan Prasodjo)表示,将全力支持政府加速在印尼使用电动汽车。为了鼓励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发展并为用户提供便利,印尼国有电力公司将提供物理及数字基础设施支持。